close

無敵霹靂高材生美女小英英約我吃飯耶!!
一開口就問我想吃什麼
我說都可以呀
重點是人~~

雖然我不吃羊肉
但是我熱愛美食 ^^"

美女英帶我來到這家隱身在巷弄底的餐廳
這是一家路人很容易忽略的餐廳
不過門一推開
滿滿的顧客塞住走道
不少人是全家一起來
也不少金髮碧眼的外國人唷!!



menu的封面超逗趣的!
Q版的老闆害我噗疵一笑
重點是帽子好可愛唷!
就是新疆特色的小帽
讓人一看就知道是新疆道地料理呀!


這是套餐的部分

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
所以這次只點套餐
套餐的價格平易近人
相信這也是生意很好的原因之一


套餐包含一個主菜 一個主食 一杯酸奶 一份沙拉

霍爾燉 (羊肉) 辣味
由於羊騷味有點重
所以我只沾一點
喜歡吃羊肉的人應該會很喜歡
但是完全不吃羊肉的可能就不太行了


大盤雞 (招牌菜!) 辣味
雞肉很嫩
味道都有進到肉和蔬菜中
有點小辣,但是更開胃
喜歡吃辣的人可以跟店家說要辣一點
我只吃小小辣覺得很下飯呀 ^^


我們的主食換成有特色的 "食囊" (ㄋㄤˊ)
外硬內軟沾上煮食的醬汁更是美味
熱呼呼的馕 好好吃唷!!


酸奶 味道有點像 優酪乳
但是也很好喝

這是一場奇妙的飲食饗宴
聽著周圍熱鬧的歡笑聲
等著有點慢的餐
溫馨的氣氛
熱情的店家

值得推薦的好店!


-----------------------------------------------------------

店名:帕米爾新疆餐廳

地址:北市羅斯福路3286412(台大牛莊旁的巷子進去)

電話:02-23673707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1:30 (星期一公休)


相片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ruinrui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